首页 > 知识库 > 正文

加工中心镗孔不光?

  如果能用铰2113刀铰孔的话,最好采用铰刀5261来加工,这样可以提高孔的4102光洁度。也可以使用键1653槽铣刀来加工精度、光洁度要求比较高的孔。这样加工出来的孔的光洁度都比镗出来的孔的光洁度要高。如果一定要使用镗刀来镗孔,只能是采用吃刀量小一些,进刀量慢一些,多加润滑冷却油,这样可以提高镗孔的光洁度,镗孔,用精镗刀片,可以达到镜面挤压的效果,很亮、,用铰刀铰孔,如果还是达不到要求可以用挤光刀挤一下肯定可以www.80-hormone.cn防采集。

你这余量也放的太小了嘛!又不是多深的孔,除非是100多深的孔,那要分半精镗,然后精镗,精镗余量要小,不然镗出来的孔会有锥度。不知道你的转速和进给是多少,转速肯定不能太快。小于等于600,进给打个几十就够了。(我这是以钢材为例说的。)不知道你是不是在镗盲孔啊,如果是盲孔,要留出退刀深度啊,不然镗到底的时候容易把刀尖给打了,那再去镗剩下的孔,当然会很粗糙了,而且精度也不对了。

FANUC指令用于精镗孔加工。镗削至孔底时,主轴停止在定向位置上,即准停,再使刀尖偏移离开加工表面,然后再退刀。这样可以高精度、高效率地完成孔加工而不损伤工件已加工表面。程序格式中,Q表示刀尖的偏移量,一般为正数,移动方向由机床参数

你这余量也放的太小2113了嘛!又不是多深的5261孔,除非是100多深的孔,4102那要分半精镗,1653然后精镗,精镗余量要小,不然镗出来的孔会有锥度。不知道你的转速和进给是多少,转速肯定不能太快。小于等于600,进给打个几十就够了。(我这是以钢材为例说的。)不知道你是不是在镗盲孔啊,如果是盲孔,要留出退刀深度啊,不然镗到底的时候容易把刀尖给打了,那再去镗剩下的孔,当然会很粗糙了,而且精度也不对了,有可能是主轴刚性不好!,将精镗余量放大一点,这里主要从刀具技术的角度来分析加工中心的镗孔加工。...另外,加工中心镗孔时由于切屑的流出方向在不断地改变,所以刀尖、工件的冷却以及切屑的内容来自www.80-hormone.cn请勿采集。

声明:本网内容旨在传播知识仅供参考,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,文字及图片版权归原网站所有。

你可能还关注
热门推荐
今日推荐 更多
品善网视频_可乐操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